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在春天播下一颗名为“考研”的种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23:19:16 阅读量: 972

        2021年3月31日星期三下午4:3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面向有考研志向的学生,于书德楼417召开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杨涛院长、院长助理刘小飞、谢光老师以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子。

        本次大会以“知己知彼,拼出未来”为主题,通过座谈会的形式,激发学生们的考研热情,为广大师生解答关于考研方面的疑惑,指导学生如何正确树立考研目标。

        随着时代的发展、教育的进步以及世界各地学者们对研究的深入,考研也成为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选择。杨涛院长对比往年学生考研的数据,希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有考研志向的学生们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考研,基于兴趣选择目标专业,基于学校实力、专业实力选择目标学校与导师。

        杨涛院长还给考研感到迷茫的同学提出建议,指出考研是给自己一个机会来弥补个人遗憾的最佳途径,如果学生没有坚定自己未来的方向,以“考研”为目标就是明智的选择。紧接着杨涛院长为学生们讲述了历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考研的励志故事,并邀请2020年“二战”考研最终考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李丰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

        本次考研动员会,让考研懵懂的同学明确了目标、点燃了有志向考研同学的斗志。同时在每个同学的心里撒下了一颗名为“考研”的种子,希望每个有志向考研的同学们都能收获“果实”。

编辑:吴淑槟

摄影:刘艺雯

上一篇:  科技的盛宴,创新的盛会——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第五届IT嘉年华震撼来袭 下一篇:  六人角逐,势如破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3V3篮球赛院赛热血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