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院学生参加海南省首届网络安全大赛

发布时间:2016-09-26 08:23:44 阅读量: 930

    2016年9月24日,海南省首届网络安全大赛初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海南省网信办、海南省工信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通管局等相关厅局指导,海南省网络与信息安全通报中心、海南省等保办、海南大学信息学院主办。初赛以网络远程竞赛的形式进行WEB攻防、信息加密与密码分析、认证技术、防火墙与入侵检测技术、典型网络攻击技术、恶意代码与病毒、逆向等。经过筹备阶段的动员,我院共组建了6支队伍参加本届竞赛,由软件工程专业副主任王明松老师指导。

 

学生在网络实验室备战

    赛前,王明松老师召集各支队伍参赛人员,针对本届竞赛的比赛内容进行了模拟演练,对学生们进行了悉心指导。据悉,参加本届竞赛的除海南省各大高校外,还包括海南省各级机关网络与信息化从业人员,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相关从业人员,以及网络信息安全爱好者及从业者。面对富有实操经验的比赛对手,我们的学生积极应战,同时也通过比赛将书本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增强了学生的实操能力。



王明松老师指导学生参赛

    祝愿我院各支队伍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篇:  【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我院开展学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篇:  风里雨里 我在三院终于等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