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举行专业导师班级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7:08:16 阅读量: 2050





         2017年10月18日下午,由各班专业导师主讲的班级座谈会在书新四号楼展开。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就业意向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与老师展开了交流。

    




        座谈会上,老师们首先给各位同学列举了计算机专业方面的各种职位:软件测试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等等。还介绍了招聘岗位类型的比例和岗位对专业技能的需求。郭亮老师强调,同学们不应该局限于自己的专业,学习计算机专业并不一定向硬件方面发展,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往不同方面发展,这样的观点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同。郭老师指出,各位同学目前刚来大学,上课的时间较少,而自己能够自由安排的时间较多,相对比较自由,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的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从被动学习转变到自主学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感慨越来越难的就业情况,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努力地学习。

   

         本次座谈会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解答了学生学习和就业方面的疑惑,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至此专业导师班级座谈会圆满结束。

上一篇:  我院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  三亚学院被列入省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正式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