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我院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17:08:16 阅读量: 2107

        11月1日下午2:30,我院在书新四号楼会议室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成立大会,我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以及我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成立大会由我院院长刘开南主持。

        


        会议明确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的宗旨,即以学生竞争力为核心,以新工科为抓手,以信息类学科特色形成为目标,建设形成特色学科体系。同时也明确了委员会要履行学科规划、学科建设、学科发展、科教研师资、资源条件等五项基本职责。

        会议公布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组织机构,具体如下:

        主    任:刘开南

        秘书长:周显春

        委    员:周显春、王明松、杨婷婷、谢    光、李明杰、周    亮



        会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刘开南教授做了委员会本年度工作计划与目标的阐述。他表示,委员会本年度主抓三项重点项目,即大数据、虚拟现实、嵌入式。大数据方面,要完成项目数据更新的可视化以及旅游网站的数据获取;虚拟现实方面,重点学习3D、Unity VR/3D、C#等技术,完成学员楼区的主要交互,完成深海项目的总体设计规划;嵌入式方面,进行技术储备计划与技术论证,提出对校园无人商店的关键问题、关键技术、解决方案进行论证。

        会议公布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委员会的工作制度,要根据学校、学院学科建设发展,以学科方向项目的等形式民主研讨、集中决策、分类建设;完成学院学科专业十三五规划、年度计划的制定、落实、评估工作;开展年、月学科领域分组的科研活动,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实施、有评估;开展科教研立项与支持,方向题目选定、申报、建设与研究、结题等辅导;大力开展横向课题与校企合作。

        会议最后,刘院长勉励我院全体教师不断学习,更新知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科专业建设中来,努力提升我院学科专业水平。


上一篇:  它山之石可攻玉,集校企名家智慧精雕新专业 -----我院召开《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  我院举行专业导师班级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