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反省不足,力争优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8:16 阅读量: 972

        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下午3: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主讲人是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和教职工支部组织委员黄寿孟老师。

        首先,朱广君老师对2020年度党团工作进行总结表扬,也明确指出不足之处,组织正式党员自我批评,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力争在2021年度工作中更好的践行全心全意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经党组织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针对预备党员罗梓匀、汪阳等多名同学以及教职工周仙敏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投票。周仙敏老师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提交转正申请书,保证在新的一年里跟随组织的步伐,政治思想上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注意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对党的认识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克服缺点,争取在2021年度学院的党团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随后朱广君、黄寿孟以及其他正式党员根据预备党员自身情况如实作出评价,并开始转正投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不仅让我们看到了2020年度党团工作中的“优秀”以及“不足”之处,更直观地展现了预备党员加入组织为学院做贡献的决心,期待着2021年度党员能更好地为信息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服务。

编辑:吴淑槟

摄影:吴菲菲、叶绵键


上一篇:  规范自我,紧跟步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下一篇:  严于律己,三省吾身——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