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规范自我,紧跟步伐——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8:16 阅读量: 885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从预备党员到正式党员的跨越,是无数个日日夜夜努力的结果。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下午两点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会议主讲人是党总支副书记朱广君老师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张天锡老师。

        经党组织一年来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针对预备党员罗梓匀、汪阳等多名同学进行预备党员转正投票。首先罗梓匀,汪阳作为预备党员发言,对于新的身份转变,保证在新的一年里跟随组织的步伐,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规范,政治思想上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平时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勤奋刻苦,监督同学,做好带头作用。随后学生党支部委员张天锡老师对预备党员自身情况如实作出评价,并开始转正投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不仅肯定了预备党员为转正所作出的努力,更直观地展现了预备党员加入组织为学院做贡献的决心。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人民服务,冲锋在前,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听从党的安排。

编辑:王文静

摄影:徐忆南、杨 洋


上一篇:  校领导慰问我院春节留宿学生 下一篇:  反省不足,力争优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