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管理
科研管理

我院组织“如何撰写项目书”--项目申报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0-01 17:08:16 阅读量: 2448

        9月30日下午2:30,我院在书新四号楼407会议室召开“如何撰写项目书”--项目申报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刘开南院长主讲,我院教职员工踊跃参与,研讨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成立的这一年来,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为鼓励我院教职工积极投身科研,提高科研项目申报成功率,针对我院教师科研项目申报普遍经验不足的问题,我院刘开南院长结合实例为老师们上了一堂“如何撰写项目书”的科研课程。会上,刘开南院长围绕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科研项目立项,通过实际案例解析一份优秀的项目申报书应当具备的要素,指导我院教师写好项目申报书,在科研领域中取得突破。

下一篇:  我院教师参加数据科学与大数据专业教学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