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01-07 20:13:21 阅读量: 1031

        2021年1月5日星期二下午四点三十分,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主办的2020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颁奖典礼在书会堂顺利举行。学生党支部书记朱广君,思想导师张天锡、高苗苗、宋一丹,以及学生组织部长级与干事级的所有成员参与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宣传部副部长张晶晶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大会第一项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岳桂如汇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年至2021学年秋季学期核心工作。岳桂如副书记先是向大家阐述共青团建设的概况,然后简单介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文体活动的工作内容。接着,带领大家了解了文体宣传的具体工作数量。会议第二项,颁奖典礼。首先颁发的奖项是校级迎新先进个人奖项,接着又分别颁发院级迎新先进个人奖项、军训优秀工作者奖项、体育欢乐节先进个人奖项、体育欢乐节优秀运动员奖项、体育狂欢夜优秀表演奖、优秀志愿者奖、最佳体育精神奖、体育欢乐节与体育狂欢夜优秀组织奖等多种奖项。获奖并不只是个人的荣誉,更是个人发展的动力与他人给予的肯定。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本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的召开,为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对工作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明确同学们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全体学生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在学生组织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将越办越好。

编辑:张倩茹

摄影:吕嘉雯、刘艺雯、赵鑫玮、胡  洋


上一篇:  图像到模型,模型到图像——漫谈计算摄影学 下一篇:  遥感技术知多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展遥感技术及应用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