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喜报!我校同时拥有全国就业50强、全国创新创业50强两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7-07-25 17:08:16 阅读量: 2163



        教育部公布2017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我校成为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此前,我校还于2015年被教育部评为年度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0强。我校成为全国极少数、海南唯一高校,同时拥有全国就业50强、全国创新创业50强两项殊荣。


        我校始终注重强化实践,近年来先后举办了“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海南赛区总决赛、三亚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亚学院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专业竞赛,以此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厉害了,我的大三院。能取得这样的殊荣,靠的是我校师生一步一个脚印地谋取创新与发展,来之不易,当之无愧。十年磨一剑,卓越再发展!


        志存高远,砥砺前行,永远领先一步,敢做弄潮儿。成就证明一切,实力检验一切,为我们的大学而骄傲而自豪,更要在新的起点上,为卓越大学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篇:  【暑期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上半年新闻回顾(三) 下一篇:  【暑期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上半年新闻回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