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

【暑期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上半年新闻回顾(三)

发布时间:2017-08-28 17:08:16 阅读量: 2726


        2017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在三亚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引领下,凝结着朝气蓬勃的精神气质,站在了新的行动起点上,迈向卓越发展新征程。转眼间,暑假已然到来,漫长的假日既是收获成果的重要时刻,也是谋划发展的重要节点,让我们一同盘点一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上半年取得的成果与成绩,重温那些精彩的瞬间




13.我校学生在2017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级赛中创造佳绩

        7月20日,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张晶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History of human and animal development》,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荣获全国二等奖。

        今年5月,2017年(第10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海南省级赛在海南师范大学举行。本次大赛共有全省10所高校近300名学生参赛,我校共有12支队伍入围,均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公共教学部教师指导参赛。经过作品演示、现场答辩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最终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优秀奖6项。其中二等奖作品,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杨琳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黎歌》和张晶老师指导的学生作品《History of human and animal development》将直接入围全国总决赛。此外,我校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授予的“优秀组织奖”,在本次大赛的10所高校中仅有3所获此殊荣。此后张晶老师知道的团队再接再厉,在成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面对全国215个高校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568.html

                     http://iie.sanyau.edu.cn/post/645.html



14.我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7年5月20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白鹭苑东湖厅盛大举行。出席毕业典礼的领导嘉宾有校长助理顾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导师及学位委员会成员王明松、杨婷婷、弓千让、李社雷,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这一盛典。院长刘开南代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向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也对毕业生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毕业生们运用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尽快融入社会实践,完善自我,提升能力,服务社会。他还表示,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母校永远牵挂大家,支持大家,也希望毕业生时刻心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用实际行动和卓越表现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静候毕业生们的佳音,期盼着我院毕业生捷报频传,凯旋归来。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569.html



15.我院承办2017年三亚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5月31日下午, 2017年三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选拔赛正式启动,17支参赛团队通过初审选拔,从16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三亚学院副校长洪艺敏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方艺华、教务处副处长肖灿、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孙凡、校团委副书记陆体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教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出席本场赛事的还有各学院教学副院长、院长助理、团委书记、指导老师代表和参赛团队成员。竞赛环节分上下半场,每支队伍拥有5分钟的项目展示时间和3分钟的答辩时间。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竞赛,三亚南方以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三亚童愿亲子俱乐部、新企业心管理创业小组三个参赛队伍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旅业管理学院、时尚健康产业学院、丝路商学院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604.html



16.我院学生在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赛中获得海南省二等奖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派出五支学生参赛队赴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参加“泛珠三角洲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分别获得海南省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    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是由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牵头,联合泛珠三角部分省(市、地区)创办成立,大赛的规模和影响逐步扩大,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各高校和业界的认可与支持。该项比赛已发展成为促进两岸三地大学生交流及提升计算机专业能力水平的品牌赛事。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629.html



17.我院学子在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决赛中创造佳绩

         7月7日上午,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主办,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海南赛区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海南大学思源学堂举行。由我院黎恒茂老师指导,王萍、史学伟、陈德常、张鹏帅、黎子豪、毛婉君、张泽颖同学的参赛项目《“+1”微信营销工作室》荣获创意组铜奖,由谢光、郭亮老师指导,陈敏、李雪梅、张璐、杨柏松、高宏同学的参赛项目《三嗨租车》以及《VR发泄》项目荣获创意组优秀奖。这是我院学子继去年在海南赛区获奖后再度摘得该赛事奖牌。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643.html



18.我校工程硕士获批省级立项建设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增博士硕士授予单位(点)省级立项建设的通知》(琼教高[2017]74号)公布了省级立项建设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及授权点名单,三亚学院获批省级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我院工程硕士等8个专业获批省级立项建设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新闻链接:http://iie.sanyau.edu.cn/post/641.html


相关阅读:【暑期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上半年新闻回顾(一)

                    【暑期盘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17上半年新闻回顾(二)


上一篇:  【开拓篇】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2020年新闻盘点 下一篇:  喜报!我校同时拥有全国就业50强、全国创新创业50强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