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趣味足球,无限风采——郭亮老师荣获足球射小门决赛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8:16 阅读量: 869

        记者:恭喜您在足球射小门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您觉得这次比赛的难度在哪?您有什么特殊的技巧么?

        郭亮:与普通足球射门不同,足球射小门比赛中的球门更小,射进球门的难度也更大,因此不能像普通足球比赛那样大开大合地踢球,需要准确把握好踢球 时足部的力度与角度,才能够进球。当然,运气也在比赛中也占据着很重要的一部分。

        记者: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您有什么感想呢?

        郭亮:很意外能够在比赛中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在生活中,我经常锻炼身体,踢足球也是我喜爱的运动之一。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球类运动之一,足球在中国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受欢迎,足球射小门让足球变得更加充满趣味,我在比赛中感受到了欢乐的气氛,变得更加放松。

        记者:对自己取得第三名的成绩,您感到满意么?

        郭亮:满意,虽然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觉得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很开心。

        记者:在比赛中您收获了什么?

        郭亮:比赛中首先收获的就是友谊,很高兴能和一群喜欢足球的选手们一起参加比赛。比赛的同时,身心也在运动中得到了放松,平时工作上的疲劳全都一扫而空。

        记者:如果今后还有这类比赛,您还会参加么?

        郭亮:当然,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感到乐趣的运动,我很乐意参加。

编辑:崔    鑫

摄影:赵鑫玮

上一篇:  艰辛历程,砥砺前行——王尊和陈扬同学参赛男子3000米 下一篇: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黄孟寿老师夺冠男子踢毽子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