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艰辛历程,砥砺前行——王尊和陈扬同学参赛男子3000米

发布时间:2020-12-18 17:08:16 阅读量: 683

        运动员那矫健的身姿,在3000米跑道上飞翔着,一滴滴的汗水,一丝丝的希望,人生能有几次搏,千百双眼睛在鼓励着他们。每遇转角都可以看到惊叹的眼神,齐声加油的呐喊,背已浸湿的运动员,以不放弃的运动精神,跑了最远的比赛路程。他们就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王尊和陈扬两位同学,让我们一起认识他们。

        记者:面对横跨在面前的赛道,你是否放弃过,又是什么让你决定站在这个赛场上?

        王尊:曾经害怕过,但心里却想一定要发挥自己的水平,敢于表现自己,发现自己的不足和改正。奋勇向前,不畏艰辛,我相信我可以战胜自己。

        记者:你怎样对待比赛成绩?

        陈扬:荣誉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在于运动,热爱运动,喜欢拼搏。面对挑战,可以勇敢上前,这也是成功的一部分。

        记者:你觉得比赛最关键的是什么?

        王尊:心态,什么都不要管,不断向前冲。心情平和,呼吸有序,同时尽量以匀速的行进速度向前迈进,合理分配体能。

        他们用风一样的身影扫过金一样的尘土,用火一样的热情燃起必胜的信念。他们在赛场上咬牙坚持,挑战自己的极限,跨越3000米的鸿沟,跑向胜利的彼岸,相信坚持就是胜利。

编辑:王文静

摄影:吴权峰、刘艺雯

上一篇:  "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王倩同学的女子铅球比赛 下一篇:  趣味足球,无限风采——郭亮老师荣获足球射小门决赛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