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小议排球

发布时间:2017-05-09 17:08:16 阅读量: 840


          排球带给了我不一样的童年,也教会了我如何面对当前。

    

         体育专业是培养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实际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专业基础宽厚,具有现代教育观念、良好的科学素养和职业道德以及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从事学校体育与健康的教学、训练、竞赛工作,并能从事学校体育科学研究工作、学校体育管理工作及社会体育指导等工作的“一专多能”体育教育专业复合型人才。排球选修课是在全面身体锻炼的基础上,根据个人的兴趣和爱好,选择一项进行学习和提高,以便提高运动成绩,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建立和完善,学校的一切改革都应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人才的培养。


         打排球带给了我好多,从懵懂到成熟,我走过了又一个春秋,总算学有所成了,相信以后我都会带着打排球的这一份热情和激情生活出我自己的精彩。

 计科1601班  李育宁         

 

上一篇:  破风前行,展现风采——周礌和郭龙辉同学参加男子100米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迎来首位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