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破风前行,展现风采——周礌和郭龙辉同学参加男子100米

发布时间:2020-12-17 17:08:16 阅读量: 662

        百米战场,时间转瞬即逝,在这争锋夺秒的比赛中,信智学院学子充分展示运动风采,一反此前外院对信智学子宅男的印像。2020年12月17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信智学院参赛选手周礌和郭龙辉。

        对于本次比赛,周礌和郭龙辉选手均表示略带遗憾,没有达到二人最初的目标,但二位选手并未灰心丧气,记者从选手的言辞中感受到了二人心中燃烧的运动之魂。谈及比赛反思,周礌选手表示,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虽然自身爆发力尚可,但持续力不足,导致在比赛最后关头被人反超。

        郭龙辉则认为自身爆发速度略慢,在起步的几秒中被人拉开小距离,最后虽加速赶超多名选手,最终结果还是不能让自己满意。

        记者询问选手参加比赛的原因,郭龙辉选手表示是为了看到自己和其他人的差别,以更好地确定未来目标,而周礌选手是为了融入校运动会的氛围,感受运动的魅力。

        二位选手认为此次比赛给自身带来很大益处,“看到了对手的强大,今后的目标变得更为明确,要变得更快,超越自我”周礌选手说出目标。郭龙辉选手则说出自身对跑步的认识:“跑步是力量,而不是速度,是我挑战更高峰的力量”。

        相信二位选手今后会更加精进自我,为信智学院体育运动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黄皓琛

摄影:胡    洋、吴菲菲

上一篇:  与跑道约定,与冠军约定——徐忆南同学荣获男子800米比赛第六名 下一篇:  小议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