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动态】杨婷婷:从游戏看编程

【科研动态】杨婷婷:从游戏看编程

发布时间:2017-05-26 22:05:12 阅读量: 1488

        2017年5月17日下午3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师杨婷婷在4西101教室进行题为《从游戏看编程》的精彩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张瑞嘉主持。

        本次讲座杨婷婷教师首先针对现在游戏市场进行讲解,并提出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趋势,然后通过对当前的《魔兽世界》和《王者荣耀》的游戏开发和市场拓展、用户群体的详细阐述分析,提出游戏开发所具备的一些能力和素质要求,最后针对一个小的前端游戏作品进行讲授,讨论游戏开发的编程需求和过程。

        在杨婷婷教师讲座内容结束后,台下听众踊跃提问,杨婷婷教师耐心解答,并为提问者推荐游戏开发的一些书籍。

        通过这次讲座,学生们不仅认识到了中国游戏市场的发展潜力,而且对游戏设计开发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编程能力和团队合作等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

 

上一篇:  我院教师参与2020年第一期PAAT全国青少年 编程能力考试师资培训会 下一篇:  【科研讲座】李社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