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讲座】李社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科研讲座】李社蕾: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

发布时间:2017-05-17 17:08:16 阅读量: 1515

       5月10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李社蕾老师为我院学生开展了一次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李老师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的意义,学生需要具备的基础及工匠精神更等相关情况为学生们进行了介绍,并通过对历年指导学生完成的国家级和海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让学生们对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有了初步的了解。

 

       最后,李社蕾老师还将2013年和2016年所有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地方高校和部署高校)立项详细信息,给学生进行了展示和分析,鼓励大家能从模仿开始,从中选择题目去完成,去训练进而去创新,希望我们的学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主讲人简介:

       李社蕾,副教授,硕士研究生,主持或参与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三亚市科信局项目2项,校级科研项目2项;参编著作1部;先后在《应用光学》、《计算机仿真》等刊物发表论文16篇,其中2篇中文核心;201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海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荣获三亚学院“优秀实践指导奖”两次。在2013年指导学生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获海南赛区二等奖,并指导学生成功申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海南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三项。


上一篇:  【科研动态】杨婷婷:从游戏看编程 下一篇:  【科研讲座】我院杨琳副教授开展“创意”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