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贯彻党的方针,学习贺信精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委员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4 17:08:16 阅读量: 77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24日上午10:00在书新4号楼305室召开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委员会。参与本次学习活动的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通讯社社长阮宇鹏,学生会主席房帅,学生会副主席李怡雄,团委副书记岳桂如,团委秘书长张雨轩。

        本次会议中,委员会各位成员集体阅读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学习并讨论在海南省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贺信精神和党中央致词精神的方案,以此学习党的方针、了解贺信精神。

        由委员会各位成员学习总结得到:为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应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并组织深入开展贺信和致词精神学习宣传活动。抓住开学的契机,发挥组织优势,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与学习抗疫精神结合起来,并结合当前疫情的影响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线上贺信和致词精神学习的线上宣讲活动。身为学生组织负责人,应该积极组织广大学生通过开展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研讨征文等多种方式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交流学习交流。委员会要走在前、作表率,带动形成矩阵式学习宣传格局。

        最后各委员会成员共同回顾了上一次委员会的重点内容坚持履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生服务的基本原则。

编辑:吴淑槟

摄影:吴权峰

上一篇:  热血激情,薪尽火传——学生组织换届竞选演讲大会 下一篇:  科技打造梦幻色彩,创新描绘精彩人生——谷歌教育基金项目获得者熊纯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