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体育欢乐节】毅力、耐力、体力

发布时间:2016-12-22 17:08:16 阅读量: 902




        12月22日下午四点十分男子一千五比赛正式开始。我们院的参赛人员是来自计科1601的汪耀宇、曹健。




        站在起点处, 看到大家一个个蓄势待发的样子,顿时感觉热血沸腾。枪响,我大叫了一声加油。第一圈由于人多,我看到汪耀宇被人围着,冲不出来,默默为他担心。第二三圈,拉开间距了,也明显看得出来大家都累了。

最后一百米了,我在终点看到奔跑的参赛人员一个个都用着意念在坚持着。汪耀宇拼着一口气冲了过来。急忙扶住他,感觉到他浑身都没力气。默默在心里为他点了个赞。




       相信这次的一千五不仅锻炼了两人意志,更让两人在同学中赢得了敬佩与尊重。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团体赛之女子仰卧起坐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女子4*100接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