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女子4*100接力赛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8:16 阅读量: 842




        12月23日上午11:35,女子4*100接力赛开赛。此次我院参加的是王嘉悦、王玉娇、张秋凰、岳礼圳四名同学参加。




        第一帮我院稍领先,第二棒我院处于中间,到了第三棒这位姑娘火速的往前冲去,努力追赶差距。在三四棒交接的时候,我院明显落后于其他队伍。但这两位姑娘并未放弃,第三棒交接之后。第四棒的同学立即加速向前冲去,奈何局势已定。在最后的几秒钟,本来落后与我院的学院代表超过了我们。






        虽然失败了,但我们努力了,我们是最棒的。大家安慰着,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大家能更加团结向上。

上一篇:  【体育欢乐节】毅力、耐力、体力 下一篇:  【体育欢乐节】学生组男子200米王雨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