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我和你”决赛】一场万众瞩目的青春派对——我院荣获“最佳活力奖”

发布时间:2016-12-27 17:08:16 阅读量: 1164




       2016年12月24日,作为平安夜的这天,三亚学院大型校园文化活动“我和你”决赛在书德楼广场如期举行。作为三亚学院一年一度的重大活动,它牵挂着许多人的心。党委书记、校长陆丹,副校长洪艺敏等校重要领导与全校师生一起享受由16级新生带来的视觉盛宴。




     “我和你”决赛是由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八所分院来进行表演比赛的。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揭开了决赛的帷幕,之后由八只参赛代表队分别进行表演。各参赛代表队融合学院特色,精心编排设计,在服装、音乐、场景等方面独具匠心,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最后此次决赛由旅游管理学院拔得头筹。




        这是我院成立以来第一次参与“我和你”活动中,不仅成功进入决赛,而且在决赛中荣获“最佳活力奖”。




        我院参赛队员没有辜负这两个月以来夜以继日的付出和努力,在“我和你”决赛中展示了信息学院的风采,为这次“我和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上一篇:  我院王嘉悦同学获得女子跳远第六名 下一篇:  【2016三亚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软件1401班 刘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