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恭贺我院院长刘开南在教职工铅球比赛荣获第四名

恭贺我院院长刘开南在教职工铅球比赛荣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6-12-24 17:08:16 阅读量: 1376





        12月22日上午10:30,我院院长刘开南、专业教师江荣旺以及思想导师解明明在东区田径场参加了铅球比赛。今年的体育狂欢节赛事前所未有的激烈,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都在为自己学院的荣誉而战。




        铅球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师组,男子铅球重量为7.26公斤,女子铅球是4公斤。各组选手都早已做好准备,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比赛在激烈的氛围中进行着,最高纪录一次次被刷新。教工队轮到我院院长刘开南出场时,现场响起一片欢呼声和加油声,只见刘开南院长托球、转身、跨步、投掷,所有动作一气呵成,最终不负众望,以8.03米的成绩获得教工组的第四名。




        随着最后的哨声响起,体育欢乐节教职工铅球比赛也告一段落。赛场上老师们的精彩表现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篇:  我院教职工参加“男子投篮”再创佳绩 下一篇:  我院在“教工之家”组织教职工工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