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教职工参加“男子投篮”再创佳绩

我院教职工参加“男子投篮”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4 17:08:16 阅读量: 1189




        12月23日,体育欢乐节的第二天,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陈万新老师、张凤生老师参加了教职工男子组-投篮比赛,并且分别获得了第三、第二、第四的好成绩。




        其中,院长刘开南教授投进了10个球,陈万新老师和张凤生老师分别进了12个、7个球。他们在一次次不中球时依然奋力拼搏。他们及时调整情绪为的就是下一个进球的瞬间,享受成功的喜悦。是他们让我们感受到了我们信息学院的魅力,教职工们认真拼搏的程度绝不亚于他们在工作岗位上体现出的严谨精神与学者风范。在赛场上,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运动员们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我们也能看到教职工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




        此次运动会让教职工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培养了团结合作精神,激发了运动潜能,不仅是对教职工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检阅,也是对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相信信息学院教职工定会以拼搏的精神、健康的身心去教育学生,共同构建幸福和谐信息学院。     

上一篇:  我院获得教工组“海底传月”项目第四名 下一篇:  恭贺我院院长刘开南在教职工铅球比赛荣获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