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在“教工之家”组织教职工工会活动

我院在“教工之家”组织教职工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6 17:08:16 阅读量: 1025




        2016年12月15日,我院老师在教职工之家开展了院工会活动,我院团委书记、工会主席朱广君、工会女工委员肖衡、各专业主任任课教师以及行政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00,我院教职工悉数到齐,大家开始了工会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娱乐为主,活动精心为老师们准备了水果零食等食品。本次活动为教职工们安排了三个游戏,分别是“呼啦圈接龙”、“你做我猜”以及“3或3的倍数”。这都是大家熟悉的小游戏,赢得游戏的老师都会获得一份精美的小礼物。简单有趣的小游戏,让每位老师都乐在其中,整个下午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




        本次院工会活动进行的十分顺利,诸多老师都在活动中找到了乐趣,放松了自己的心情。本次活动教师们在紧张的教学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活跃了气氛,增进老师们的交流互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上一篇:  恭贺我院院长刘开南在教职工铅球比赛荣获第四名 下一篇:  教职工篮球赛【学院二队VS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