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军训阅兵仪式

发布时间:2016-12-21 17:08:16 阅读量: 910


     12月21日上午10点,我校于北三操场进行了各班普通方阵的阅兵仪式,我院的计科1601和软件1601参加了此次的阅兵仪式。



      在整齐的踏步声中,“自力更生,合力更新,有容乃大,不懈则优。”的口号响彻云霄。此刻,同学们都将自己最饱满的状态拿了出来。因为这是十天军训的积累,是同学们经过艰苦训练展现自己成果的时候。在这十天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以及和教官之间深厚的友谊。



      当我院学生的步伐踏过主席台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严肃的表情,十天以来的辛苦付出只为这一刻。最终我院两个班级均获得了8分的好成绩。



      至此,2016级学生军训阅兵仪式圆满结束,希望此次军训能成为同学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在大学生活中为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并为我院增添新的风采。

 

 

上一篇:  【2016三亚学院书福一等奖学金获得者】——计科1401班 张小峰 下一篇:  军训日记【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