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欢乐节”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欢乐节”

发布时间:2016-12-24 17:08:16 阅读量: 1068

12月22日至23日,我校开展一年一度的体育欢乐节。我院教职工在院长刘开南的带领下,积极参加体育欢乐节各项活动竞赛。

   





    12月22日早上,我校于东区操场举行了教职工女子组、男子组跳远比赛。我院肖衡老师、思想导师彭婷、罗通老师参加了跳远比赛。教职工跳远比赛继学生女子跳远决赛后于11:47正式开始我院彭老师顶着烈日,经过激烈的角逐在第二轮预赛中跳出3.33米的好成绩,并以此进入决赛。


12月22日,我校北区田径场上10点40分与10点50分别举行了男子教职工100米预赛和女子教职工100米预赛。在与7个学院的老师与机关一组多名名参赛人员激烈角逐后,我院黎多旺老师以14″0的成绩进入男子组决赛;我院邹琴琴与机关一组的任新悦在女子组比赛中以17″7的成绩并列第七进入决赛。


团体比赛《众人一条心》获得团体第4名。


在愈加团结的教职工团队中,我院教师罗通、周亮等参与的《众人击鼓》取得了第5名的佳绩。


《足球射小门》中,我院教师张凤生、臧辉如、巴彤分别斩获4、5、6名。


在经过校运会精彩的比赛,有些老师尽管没能将成绩展现在学校的榜单上,但他们勇于拼搏、不畏艰辛的精神却让我们为之动容,让我们尊敬。希望我院教职工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保持这种精神,让我院变得更加优秀。



上一篇:  我院教师在200米决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篇:  刘开南院长参加“协力同心”比赛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