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刘开南院长参加“协力同心”比赛项目

刘开南院长参加“协力同心”比赛项目

发布时间:2016-12-23 17:08:16 阅读量: 1051

        12月22日早八点半,我校《2016体育欢乐节暨新生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北三操场举行,即体育欢乐节正式开始。


         九点四十,我院院长刘开南、专业主任杨琳参与了50米“协力同心”比赛项目。


        “协力同心”比赛项目指的是在自身跳绳的同时并向前奔跑,十分考验选手的身体协调能力。每个学院派出两名参赛选手,我院的刘开南院长以及杨琳老师提早的就来到了赛场做着热身运动。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刘院长与杨琳老师奋勇向前,手中的跳绳与腿下的脚步便从未停过。彰显着我院教师青春活力的美好形象,在我院师生在旁为其呐喊助威的鼓励声中,最终奋力一跃,冲向了终点。


        此次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了各院老师之间的团结合作,共同配合的能力,使老师们之间的配合更加的默契,也让教师们在比赛中加强了体育锻炼,从比赛之中收获到了真正的快乐。


上一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欢乐节” 下一篇: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第四场激烈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