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第四场激烈开战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第四场激烈开战

发布时间:2016-12-15 17:08:16 阅读量: 1001


        12月14日晚上,为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丰富教职工的娱乐生活,我校在风雨球场举办的教职工篮球比赛赛程还在进行中。



        比赛开始前,两队开始赛前准备活动筋骨,商量战术。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学院2 队率先发起进攻,学院1 队0号抢断对方球。比赛激烈的展开,第一节双方比分相当以9:9的比分结束。休息之后,第二节比赛开始,老师们在赛场上你追我赶,最后学院2 队以20:17的比分领先学院1 队。各位参赛人员稍作休息,战术调整。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在第三节结束,学院一队的人以12分的差距领先学院二队。



        第四小节开始,学院二队的球员们全力以赴,他们带着努力拼搏的精神一直拼搏着,球场上留下了他们的飒爽的和激情的汗水。最后二队以33:41比分结束。



        教师们本着锻炼身体和取得好成绩的目的,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此次活动的开展,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对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比赛结束后,教师们相互微笑握手,充分的体现了“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精神。     


                          

上一篇:  刘开南院长参加“协力同心”比赛项目 下一篇:  我校教职工篮球赛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