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教师在200米决赛中取得佳绩

我院教师在200米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24 17:08:16 阅读量: 1315



        2016年11月23 日下午,体育欢乐节接近尾声,我院思想导师彭婷在教工女子组200米决赛中荣获第二名,计算机中心教师翁建茗在教工男子组200米决赛中获得第四名。



       在体育欢乐节的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下午中,所有的赛事都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11月23日14:50,教工组男子200米决赛正式开始。代表我院的是计算机中心教师翁建茗,比赛开始时,8名来自不同院系的教师在起跑枪声的打响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终点奔去。观众席上的同学们都为翁老师加油,在同学们的尖叫声中,翁建茗老师赢得了比赛的第四名!教工男子决赛结束后,紧接着就是教工女子200米的决赛,代表我院的是思想导师彭婷。压着枪声,女教师们巾帼不让须眉,彭婷老师身轻如燕,和着观众席上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奋力跑向终点,彭老师赢得了比赛的第二名。





       200米,有一个人生的弯道,200米,有一段人生的冲刺,200米,有一个辉煌的胜利。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你们是生命乐章中最响的音乐。在我们心中,只有不停拼搏的信念,用自己坚定的步伐去迈开人生的步伐,去迈开人生的新旅程。


       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还会不断的超越自己,创造更多的奇迹,为自己赢得一个精彩的人生。


上一篇:  我院参加校教职工排球赛 下一篇: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欢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