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工会传达学习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工会传达学习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6 17:08:16 阅读量: 1402


        11月14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座谈会,传达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我院工会女工委员肖衡主持会议,全体女职工及工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着重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对大会的致辞、以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同志在闭幕会上的讲话。

        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指出,亿万中国妇女与时代同发展,与祖国共奋进,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发挥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实践充分证明,广大妇女不愧是人类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不愧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的重要力量,不愧是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半边天。各级妇联组织不愧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不愧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得力助手,不愧为妇女群众信赖的温暖之家。广大妇女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多姿多彩的实践创造中勇挑重担,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谱写巾帼华章。

        参加座谈会的女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第十二次全国妇女代表大会精神,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努力践行“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学院建设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在教育教学中以身作则,引导学生积极向上,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


上一篇:  我院教职工赴抱龙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尖峰岭开展集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