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尖峰岭开展集体活动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尖峰岭开展集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3 17:08:16 阅读量: 1338

        2018年10月20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外出到风景秀丽的尖峰岭天池开展工会活动,活动主题为“携手共进,开拓创新,塑造师德风范,争当育人模范”,尊师重教彰显师德是为了更好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进取者情怀。为鼓舞团队士气,减轻教职工长期以来工作的紧张气氛,我院决定开展一项全院教职工参与的外出集体活动。为让学院成员更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学院活力,锻炼成员体魄,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工会将开展提升团队凝聚力的尖峰岭国家公园集体户外拓展性质的工会活动。



        本次工会集体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游览尖峰岭天池,举行趣味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为获胜组准备了奖品和纪念品。二是开展勇登山峰活动,组织教职工共同攀登尖峰岭中景致幽静的鸣凤谷。优质高效的团队,需要一种强大的凝聚力,需要全体成员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实现价值共享,需要各有专长的成员相互依赖,默契配合,共同期许成功,共同面对困境,共同创造辉煌。这一切,都需要团队成员的共同砺练。本次工会拓展活动旨在使队员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培养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归属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上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工会传达学习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篇:  感谢有你,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