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发布时间:2018-06-23 22:10:46 阅读量: 1353

        2018年6月20日下午在我院4西407会议室举行为退休教师欢送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党总支书记尹萍、以及我院各专业主任和我院全体教师。

        巴彤教授和王万学教授,一直在教育战线默默的工作,更是为了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一直付出着,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大功臣。尊师重教是永远的没德。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所有教师都应该享受到崇敬与祝福。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老师都是最值得我们去尊重和感恩的人。在此次活动上,由刘开南院长和尹萍书记亲自为两位教授颁发奖品,从而表示我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子对两位的感恩之情,同时也祝贺两位大功臣光荣退休。

        岁月静好,时光请代替我们好好善待他们。


文字:林明煌

摄影:高阳阳、范欣悦


上一篇:  我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尖峰岭开展集体活动 下一篇: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