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智能工程系启动全新毕业生指导教师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7 23:26:13 阅读量: 572

编者:智能工程系 摄影: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谭礼庄、杨京潮

        为了提升毕业论文指导质量,智能工程系将首次为新毕业生教师开展一系列专业培训活动,培训会议由智能工程系副主任周显春老师主持。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教师对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过程的理解和指导能力,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和专业相关性。

图片1.png

        培训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

        论文题目的选择和审查:教师们将学习如何帮助学生选择合适的论文题目,确保题目的难易度适中、内容通顺,并与学生的专业知识紧密相关。

        毕业论文的各阶段要求:培训将详细介绍学校对毕业论文的具体要求,包括论文任务的完成、开题报告的撰写、周记录的管理、期中检查的准备,以及最终的论文答辩。

        毕业论文进度管理:培训将强调对整个毕业论文工作进度的重要性。具体而言,本学期末需完成论文初稿,下学期第四周进行期中检查,5月初左右举行论文答辩,并在5月20日之前完成成绩录入以及毕业材料的收集与归档。

        最后,对个别老师在指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并解决。

图片2.png

        通过这次培训,毕业生指导教师将更加熟悉学校的毕业论文流程和标准,从而能够更有效地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保证学生的学术成果符合学校及学术界的高标准。此举不仅提升了教学质量,也为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关于加强计算机实验室实验教学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三亚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