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今日,新旅途开启|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迎新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7 16:21:52 阅读量: 230

编者:石 琳 摄影: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董馨萍、蒋田田

        金秋送爽,伴随着初秋的微风,又是一年开学季,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于三亚学院相遇。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一张张稚嫩的面孔,一双双期盼的眼睛,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美好遐想,将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开启他们的人生新旅途。

        清晨的天才蒙蒙亮,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们便已准备就绪。

图片4.png

        进入校门,青春的脚步在此刻驻足,崭新的旅途已然开启,有机遇也有挑战。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老师与学生志愿者们便开启了忙碌模式。在志愿者的指引下,萌新们有序地排好队,进行报道注册。

图片5.png

        新生们在报到点完成注册报名后,便到学院的展示牌处纷纷照相留念,报道现场还有智能机器人表演,向萌新们展现了智能科技的魅力,也无疑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非常浓厚的期待。

图片6.png

        从早八的晨光熹微,跨越多个学院与理想邂逅,候车点是新生开启大学生活的站台,校园巴士是开往青春的列车,将满载而归新生送回基地,车来车往,纵横的轨迹勾勒出只属于青春的图案。

图片7.png

        恭喜你们成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一员,青春在这里飞扬,人生在这里充实,前途在这里实现,我们共同携手,陪你探索未知,与你一同筑梦一起迎接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  新学期,新希望——新任部长级见面会 下一篇:  初探新生:三亚学院的未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