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毕业设计
毕业设计

超越自我,扬帆启航——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5-08 00:00:00 阅读量: 1241

编者:李冰洁 摄影:信智通讯社摄影部 审核:董馨萍、董雷

        2023年5月7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书新四号楼开展了软件工程专业答辩。此次答辩由软件工程专业老师给予评分和评价,个人答辩依次按照带队老师所带小组中号码数顺序进行。

图片1.png

        答辩会上,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及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并通过项目展示的形式演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评委老师通过查阅毕业论文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学生毕业论文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同时针对学生毕业论文及答辩进行了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了修改建议。

        整个答辩过程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有序,答辩效果较好。软件工程系及指导教师督促学生严格按照答辩评委意见对毕业论文进行认真修改,把好教学最后一道关,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图片2.png

        此次毕业答辩有助于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技术独立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学生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三亚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  怀瑾握瑜,风禾尽起——2023届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毕业答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