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建设
专业建设

杨婷婷教师参加2023年高等教育虚拟现实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10:11:39 阅读量: 865

        2023年4月23日至24日我校教师杨婷婷参加在在广东佛山成功举办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虚拟现实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指导,中国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创新平台、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教育部虚拟现实技术及应用虚拟教研室、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以及虚拟现实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大会旨在推进虚拟现实技术与产业人才培养,研讨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交流虚拟现实专业建设经验,探讨虚拟现实学科发展及赋能教育教学变革、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思路,是我国虚拟现实教育领域创新引领、革新发展的专业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来自全国本科院校、职教院校、科研院所、企业、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150多名各界代表出席了大会活动。研讨元宇宙浪潮下的虚拟现实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交流虚拟现实专业建设经验,探讨虚拟现实专业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实施方案及优质教学资源推广、师资培训、实验室/实训基地建设的思路,并展示了业界关于元宇宙业态下教育平台技术及装备国产化应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上一篇:  我院大数据专业顺利通过2022年度新办本科专业评估 下一篇:  三亚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专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