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书香沐浴校园——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00:00:00 阅读量: 1364

(学生活动,

        2022年5月4日19: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于学生中心举办了图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读书的目的和重要性,2101级原点与圆梦班的全体同学参加,由学业指导老师于海娇老师主持。

        本次分享会的分享者是来自区块链2101班匡宇涛和周琦,据于老师介绍,他们是来自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的成员。

        分享会开始前,于海娇老师由一个调查数据研究提出问题,各位同学均能认真思考、积极回答问题。随后,匡宇涛同学分享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这本书,他采用ppt和短视频的方式生动地讲述了他对于这本书的理解和看法,同时也向大家阐述了他对于读书的看法。

        分享会的最后,于海娇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能够增强各位同学独立思考的意识,建立正确的价值观。

        “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希望信智学院的各位同学通过读书增长自己的见识,提高自我的精神气质,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人才。


编辑:石雪冰

摄影:黄家平

责编:董    雷、江尚益

)
上一篇: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大团学例会 下一篇:  喜报!我校成功入选“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