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突破自我,讲出自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参赛选手陈良荣专访

发布时间:2022-04-23 00:00:00 阅读量: 1052

(学生风采,

        2022年4月23日16: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为了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在书新四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百年建团演讲比赛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参加比赛的选手陈良荣进行采访,让我们一起走进陈良荣同学。

        记者:“陈良荣同学你好,对于此次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你在比赛前做了那些准备呢?”

        陈良荣:“在本次比赛之前,我在图书馆和网上查阅了很多共青团相关的资料,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这场演讲比赛。”

        记者:“什么是你参加演讲比赛的契机呢?”

        陈良荣:“一方面是班里团支书的大力宣传让了解到有这么一个活动,另一方面也是我从未参加过此类比赛,想来挑战自我。”

        记者:“你怀着一个怎样的心情参加演讲比赛,比赛后有什么收获呢”

        陈良荣:“演讲之前还是挺紧张的,不过经过这样一个比赛后,我积累了经验,丰富了见识,让我以后加此类比赛不再这么胆怯。”

        记者:“通过这样一个演讲比赛,你对共青团有什么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吗?”

        陈良荣:“通过这次比赛,让我对共青团的历史、前进方向、内在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十分感谢陈良荣同学接受我们的采访,经过此次演讲比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子们对于百年团史知识了解有所提高,丰富了演讲类比赛的经验,希望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在后面的演讲比赛的讲出自信,突破自我。


编辑:陈麒宇

摄影:朱春彬

责编:董    雷、蒋田田

)
上一篇:  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采访——智科2101王永政 下一篇:  悟团精神,积极进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百年建团演讲比赛选手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