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悟团精神,积极进步——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百年建团演讲比赛选手采访

发布时间:2022-04-23 00:00:00 阅读量: 1121

(学生风采,

        为庆祝共青团建立100周年,2022年4月23日16:00,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百年建团知识竞赛活动,我们邀请到了知识竞赛的一名参与者董雷同学进行了采访。

        记者:“董雷同学你好,对于此次百年建团知识竞赛你在竞赛前做了哪些准备呢?”

        董雷:“我在一些相关的书籍上了解到了共青团的背景和发展历史,在网上查了一些关于演讲比赛的技巧和资料。”

        记者:“什么是你参加演讲比赛的契机呢?”

        董雷:“正好我对此类的演讲比赛比较感兴趣,然后也有这么一个时间去参加这个比赛。”

        记者:“你怀着一个怎样的心情参加演讲比赛,比赛后有什么收获呢?”

        董雷:“心情偏向于对这场比赛的激动和向往吧,这次演讲比赛让我对共青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进一步领悟到共青团的精神纲领,为我的奋斗提供了正确方向。”

        记者:“通过这样一个演讲比赛,你对共青团有什么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吗?”

        董雷:“我认识到共青团是青年的领导核心,更是可以帮助青年实现自己价值的一个正能量团体。”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本次举办的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的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为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学习、领会、贯彻共青团的精神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编辑:陈麒宇

摄影:朱春彬

责编:董    雷、蒋田田

)
上一篇:   突破自我,讲出自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参赛选手陈良荣专访 下一篇:  学团史,强信念——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百年建团知识竞赛选手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