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共青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采访——智科2101王永政

发布时间:2022-04-23 00:00:00 阅读量: 1260

(学生风采,

        为庆祝共青团建立100周年,2022年4月23日星期六下午四点,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书新四号楼105举行“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赛后我们邀请到来自智科2101的王永政同学进行一段采访。

        记者:“同学你好,请问对于此次团建100周年演讲比赛,你在赛前做了哪些准备呢?”

        王永政:“我通过网络查找了一些关于共青团的资料,也询问了思政老师一些关于共青团问题。”

        记者:“是什么契机让你参加这次比赛的呢?”

        王永政:“在这之前我就对共青团这个组织有一些了解,我也比较向往团委这个组织,刚好听说有这个演讲比赛,就想来尝试一下。”

        记者:“可以说一下比赛后的心情以及收获吗?”

        王永政:“在这么多人面前进行关于共青团的演讲,心情还是很紧张的,但是在台下听着其他选手的演讲,内心也很激动。比赛结束后,我对共青团的核心理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自己的演讲能力也得到了一些提升。”

        记者:“通过本次比赛,你对共青团有什么更深层次的认识或理解吗?”

        王永政:“这次比赛让我看到了身为一个团员身上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同时对共青团的内在精神有了一定的理解。”

        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本次举办的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对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和所肩负的时代责任有了一定的理解,贯彻了党对当下青年思想教育的行动方针,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


编辑:李如一

摄影:朱春彬

责编:董    雷、蒋田田

)
上一篇:  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采访——智科2101汪圣钦 下一篇:   突破自我,讲出自信——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建团100周年演讲比赛参赛选手陈良荣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