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友风采
学友风采

“keep”长征路活动采访——软件2102张弟

发布时间:2022-04-20 00:00:00 阅读量: 954

(学生风采,

        为庆祝团建一百周年,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举行了“长征路”keep打卡活动。在2022年4月20日星期三下午,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活动参与者软件2102的张弟同学进行了采访。

        记者:“张弟同学你好。请问你为什么想要参加“长征路”keep打卡活动呢?”

        张弟:“主要是想管住自己,锻炼自己的自律性。”

        记者:“你觉得此次活动能带给你什么好的影响吗?”

        张弟:“每天晚上在操场上跑步,能够锻炼身体肯定是第一位。同时,也遇见很多一起来跑步的新面孔,从而能结交到新的朋友。”

        记者:“你觉得在活动期间最大的乐趣是什么?”

        张弟:“夜晚跑步能消除白天产生的负面情绪,我很享受跑步后大汗淋漓的感觉,同时让我有一个好的心态去迎接新的一天。”

        记者:你觉得你参加此次活动最大的意义是什么?”

        张弟:我觉得“长征路”就是让我们体会几十年前抗战先烈们长征时艰辛的感受,知晓现在的和平来之不易。”

        “长征路”活动,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身体、磨练我们的意志,在打卡过程中,回忆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也能让我们深刻的感悟到先烈不畏艰险的珍贵品质。


编辑:李如一

摄影:朱春彬

责编:董    雷、蒋田田

)
上一篇:  年度盘点——回顾2022 下一篇:  热爱运动,保持健康——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吴梦杰同学参加“长征路”keep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