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走进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星宇空间

发布时间:2022-11-28 18:19:49 阅读量: 483

编者:张 杨 摄影:袁 鹏 审核:王梦娟、董雷

        为了有效拓展供需对接渠道,让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有更多的就业机会,2022年11月25日上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杨涛教授、副院长杨博雄教授、总支副书记尹娜老师、思想导师张天锡老师走进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星宇空间项目,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就人才需求、学生见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与相关单位进行交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21128181227.png

        在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为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革命,计算机科学专业与技术专业的竞争力愈演愈烈。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进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做好就业工作。学院领导与企业交谈,与其建立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微信图片_20221128181237.png

微信图片_20221128181241.png

        访企拓岗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和创作平台,对于企业来说,人才是中流砥柱,是企业的发展命脉。因为只有人才才能创造和发展。

 

上一篇: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走进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 下一篇:  喜迎二十大|三亚学院举办中层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