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了解前端,明确方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00:00:00 阅读量: 433

编者:温亚平 摄影:陈玉梅、童荣舒 审核:董馨萍、蒋田田

        为使大一新生明确编程学习的方向,了解前端开发知识。2022年11月15日14:00在学习中心,特邀了2021级王孜同学为大一新生们进行前端的优势及学习方法介绍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于海娇老师主持。

DSC_7122(1).jpg

        在分享会中,王孜同学通过前端开发的定义让大家对前端开发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同时通过举例淘宝等电商应用首页加深了同学们对前端开发的印象。其次,通过讲解前端开发的作用和前端开发的使用方法使同学们对于前端开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前端的学习兴趣。在分享会最后王孜同学向大家演示了前端代码的编写过程,通过实践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前端开发及其应用。

DSC_7179(1).jpg

DSC_7238(1).jpg

        通过此次分享会,大一新生们明晰了自己的编程方向,将自己的特长与编程相连,为未来指出一条明路,希望各位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勇敢地大步向前迈进!

 

上一篇:  疫情防控,万众一心——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下一篇:  计科1601班开展2018年诚信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