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计科1601班开展2018年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11 17:08:16 阅读量: 1753

        诚信是立身之根本,也是每位大学生应有的道德基础。时光飞逝,转眼间本学期的学习即将告一段落,同学们将迎来严肃的期末考试及各类资格考试,这既是一场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为教育和引导我班学生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进一步规范行为和学校考试工作。6月4日下午,我班组织展开了“2018年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主要从思想层面对同学们进行教育和引导:

        班会的举行由宣讲诚信、观看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同学们讨论发表意见三个部分组成。在第一个部分,彭老师从宏观上阐释了诚信的意义,人无信不立。第二部分由两个视频组成,第一个是与我们大学生息息相关的校园学生诚信问题,第二个则是一个因为不诚信而丢掉生命的故事。在第三个部分,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对于诚信的理解,表达了对诚信的追求。

        主题班会之中,全体学生表示深受感触,更进一步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认识到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衷心祝愿所有学生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计科1601班

2018.6.4


上一篇:  了解前端,明确方向——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习分享会 下一篇:  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信智党员先锋队展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