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深切关怀,暖心走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11-14 15:00:00 阅读量: 560

编者:李铭忻 摄影:范文煊、蔡怡睿 审核:郭峰、蒋田田

        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在宿舍中的生活情况,听取学生意见、解决学生问题,做好学生在校期间安全稳定工作,2022年11月14日下午,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杨涛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尹娜老师以及思想导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

微信图片_20221115105301.jpg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对新生宿舍的情况做了详细了解,学生反馈的问题也一一协调解决,同时,对新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适应情况耐心询问。老师们与同学亲切交谈,认真倾听学生心声,鼓励同学们积极做好未来规划,养成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习惯,保持阳光开朗、乐于表达的良好心态。珍惜在校时光,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一些有益身心健康的科研、文体活动,留下丰富、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微信图片_20221115105307.png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生活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会认真做好未来规划,合理安排时间。

 

 

上一篇:  知其所学,方有所感——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学习分享会 下一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到三亚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