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到三亚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10:14:06 阅读量: 829

编者:新闻中心 摄影:新闻中心、三亚日报 审核:安磊富、董雷

        11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到三亚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社区网格点、食堂等点位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生返校、管理,以及生活保障等情况,对三亚学院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压实压紧“四方责任”、严格落实“四早措施”,科学精准快速高效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织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并在调研结束时特别嘱咐学校领导,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好地关心关爱学生。

        三亚学院校领导陆丹、刘开南、沈建勇、高一兰,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参加调研。

        周红波强调,校园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战场,关乎师生生命健康,关乎社会稳定发展,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科学制定校园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安全有序组织学生返校,认真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和健康监测,切实做好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等保障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要强化网格化管理,从严从紧落实责任,严格闭环管理等措施,切实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三亚学院坚决贯彻落实三亚属地和上级主管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统筹谋划、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早制定预案,提前现场演练,不断细化学生返校各节点工作流程,持续优化返校后网格化管理工作环节,确保学工、教学、社区、后勤等相关工作相互协同、有序推进,确保机场、交通、大门、社区等现场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让岛内外学生平安返校、平安在校。

 

上一篇:  深切关怀,暖心走访——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篇:  元气满满,线下启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恢复线下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