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品教研室 /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元气满满,线下启程——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恢复线下课

发布时间:2022-11-08 00:00:00 阅读量: 536

编者:石 琳 审核:陈茗、董雷

        按照疫情防控规定,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在学校实施有序的网格化管理之后,自2022年11月8日起,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1.jpg

        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学院领导积极组织带队检查线下教学第一课,在课堂中,教师们都按计划进行教学,学生也十分认真听课。检查结束后,学院领导对线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室应保持良好的通风,组织学生分散就座。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教师与学生的身体健康的同时,保证课堂的有序进行。

QQ图片20221108134600.jpg

        教室门前,摆放整齐的酒精消毒剂和免洗洗手液,让大家看到了学校在恢复线下上课的决心与疫情防控的谨慎。

        老师讲课精彩依旧,同学热情回应不变,从云端到教室,“面对面”教学,老师们和同学们不再隔着冰冷屏幕交谈学习,转为线下课堂,一个交会的眼神,一次会心的微笑,都让老师和同学彼此感受到对方的热情与激动,课堂教学更加高效。

3.jpg

        许久未见的老师,十分想念的同学,重回课堂,一切都显得熟悉又陌生,我们始终相信,疫情一定会被战胜,教学会恢复正常,阴霾终将被驱散,我们一起砥砺前行,每个人的学习与生活将更加精彩纷呈,熠熠生辉。

上一篇: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到三亚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  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三亚学院在行动——常态化管理学生有序取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