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 信智党员先锋队展旗帜

发布时间:2022-10-31 00:00:00 阅读量: 526

审核:张嘉桓、蒋田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我校实行返校同学网格化管理措施以来,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组建了一支闻令而动、勇于担当的党员先锋队。

        2022年10月31日傍晚时分,信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娜携同全体思想导师,与党员先锋队的同学们面对面,组织开展了关于党员先锋队在网格化管理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统筹会议。

        旗帜无声,能激起昂扬斗志。我院党员先锋队冲锋在前,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更加鲜艳。

上一篇:  计科1601班开展2018年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  学无止境|抗疫进行时,网课学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