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三亚电视台、南海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院IT嘉年华人工智能技术分享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2018-05-21 17:08:16 阅读量: 2078

        5月20日,由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届 I T 嘉年华——“人工智能”技术分享交流论坛顺利举行,行业“大咖”云集进行技术分享与交流,探索政企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培养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领域特色人才等问题。本届 I T 嘉年华“人工智能”技术分享交流论坛吸引了三亚电视台、南海网等多家媒体现场采访,多家媒体报道了本届论坛盛况。



  论坛上,海南省计算机学会会长陈明锐教授致辞并做主题报告。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杨博雄博士作了题为《谷歌大学教育与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的报告,深入浅出分享了谷歌大学教育与人工智能专业建设的相关问题,倡导用技术和企业应用引领人工智能专业建设。



  随后,武汉湾流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周晖作了题为高校《VR研究与应用浅析》的报告,同望科技股份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何畅聚焦“零编码智能编程技术的发展与行业应用”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微软创新中心的相关负责人谢翔宇的主题报告既针对现实,又面向未来,探讨新时代新经济的大机遇。




  我院院长刘开南教授在接受三亚电视台、南海网采访时表示,这次论坛从学生兴趣入手,开拓他们的眼界和知识面,并提供创新平台和环境让学生们有所作为、有所产出,使他们成为创新的种子,将特训营的思想和动力传播到各自的学校中去。



上一篇:  手把手带你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下一篇:  人民网、三亚日报等多家媒体热议我院承办的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