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人民网、三亚日报等多家媒体热议我院承办的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24 17:08:16 阅读量: 2052

        4月22日,由我校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联合举办、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暨“三亚学院2018届毕业生春季就业供需洽谈会”顺利举行。洽谈会期间,三亚日报、南海网等多家媒体记者前来采访,在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多项利好政策逐步推出的背景下,省内就业形势火热,大批知名企业纷至沓来,人才需求量随之增加。人民网、新浪网、三亚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本次招聘会盛况,三亚日报特别开通了现场实况直播通道。


人民网、新浪网、搜狐网、南海网报道本次招聘会



三亚日报4月23日头版报道本次招聘会



三亚日报4月22日开通实况直播通道



        在2018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现场,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刘开南、团委书记朱广君接受了媒体采访。刘开南院长表示:学校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平台对相关专业进行升级,从数据获取、数据应用、数据格式化展示等,形成完善的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完善体系。未来,我们还将筹备申请人工智能专业,为海南自贸区建设提供前沿科技人才。





上一篇:  三亚电视台、南海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我院IT嘉年华人工智能技术分享交流论坛 下一篇:  【招聘信息】众友网络电子竞技(海南经济特区)有限公司招聘Python开发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