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收获友谊,与球共舞——我院荣获男子排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05-09 17:08:16 阅读量: 2168

        2018年5月7日晚上七点三十分,今晚对于我院的排球队员们以及众多球迷来说是一个激动、振奋人心的晚上,因为此刻在风雨球场一号场地将要进行4强循环赛的最后两场比赛,最终的名次将会从参加这两场比赛的队伍当中脱颖而出。而此次比赛我院的团委书记朱广君老师和思想导师彭婷老师也来到了赛场上,为队员们助威加油。

        4强循环赛的第一场比赛对阵的是财经学院,在上场前我院的队员们都在积极讨论、布置着战术。经过几个回合之后一定程度的了解到对方的球路以及对方经常忽略的空位后,我队的球员们抓住时机,进行利用对方空位的扣杀,抓对方的空位;即使在面临对方的强力扣杀时候,球员们均沉着冷静地分析对策,将单人拦网改为双人拦网,改变战术的效果无疑是效果拔萃的。在一传、二传手和主、副攻手之间默契配合之下,双方的比分很快就出现了差距,最终我院以2:0的成绩战胜财经学院。

        片刻休息之后,在最后一场冠军争夺战中,我院对抗的是同样佼佼者的管理学院。或许是因为体力和压力的因素,我方球员们频频出现诸如发球失误等好几个失分点,而对方则因此乘胜追击,迅速的拿下上半场的比赛。在中场休息期间,球员们将心态重新调整,到场的朱老师、彭老师和学生们不断地加油助威,呐喊声充斥了整个风雨球场。即使在面临着23:13大比分的差距之下,他们也不曾表现出想草草了事的行为,而是顶着压力,绝不轻易的放弃任何一支球和赢的希望,渐渐的他们找回了节奏,配合着队友们的传球和主、副攻手之间的进行强攻,将比分缩小至24:20的距离。虽然最终无缘于冠军的宝座,但是他们正真让在场的每一个人看到了永不放弃、永不妥协的体育精神。洒热血、挥青春,总结经验、重头再来,此次比赛不仅仅收获了来自对手的称赞,也着实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相信未来的路会更加精彩,加油吧,少年们!

文:林明煌

摄影:张雁茹、范心悦


上一篇:  大年初一,情暖学院——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慰问寒假留宿学生 下一篇:  我院开展师生交流座谈会